•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3年迎新社团风采展区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

    为营造朝气蓬勃,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2013年迎新期间,学校将设置社团风采展区。位置设在图书馆东侧(暂定),请各系团总支组织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以系为单位制作学生社团展板。

    各系团总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作社团风采展板。展示社团风采,体现社团特色。可以多个社团合并制作一块展板,也可以每个社团分别制作展板。展板可以用写真,也可以手绘(展板日后可用于社团纳新宣传)。展板内容要经过各社团指导教师和系团总支严格审核,确保内容无误,图片清晰,布局合理,美观大方。

    二、制作悬挂社团迎新条幅

    各系团总支本着隆重、热烈、节俭的原则统一制作社团迎新条幅。条幅内容要体现热烈、隆重的迎新气氛。体现学生社团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社团迎新条幅一律不得出现商家和个人的信息。各系团总支务必严格把关,确保无误。

    三、注意事项

    展板摆放和条幅悬挂位置为图书馆东侧道路两旁。9月6日下午,校学生会将安排专门人员统一协调安排展板和条幅摆放、悬挂位置。请各系团总支、各社团积极配合,做到展板摆放整齐,条幅悬挂规范。迎新期间各社团一律不允许私自纳新,新生入校后学校将统一安排集中纳新。凡违规纳新的社团,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3年9月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