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学生社团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912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社团对正在进行军训的2013级新生进行了慰问演出。活动在学校东操场举行。校学生会的同学为正在军训的部分新生送上热情的鼓舞,为同学们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涯送上祝福,也分享了各自大学生活的心得和感悟。随后六月魔术社、雪狼摔擒协会、FCD街舞社团等分别为新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神奇的近景魔术,英武的摔擒表演,高难度的街舞展示,赢得新生的阵阵掌声与声声赞叹。

    此次慰问活动给军训中的新同学送去了欢乐和祝福,让许多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2013级新同学在军训期间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开始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校学生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