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学生会召开学生社团纳新总结会议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9月17日下午,学生社团纳新总结会议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校学生会社团活动指导部学生干部和全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社团负责人对各自社团2013年各纳新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畅谈了纳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校学生会副主席毛凤娇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向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转达了校团委对社团工作的认可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强调学生社团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对会员负责;举办活动切勿贪多求大,要注重实效,注重提升活动的内涵。各社团负责人认真聆听并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想法。

    此次会议既是对2013年学生社团纳新情况的总结,也是对学生社团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指导。各社团在相互交流中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借鉴吸收其他社团好的做法,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为做好本学期社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