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社团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2017-07-03 浏览数:


    为展现社团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2017年度仲夏夜之梦社团汇报演出于627日晚隆重上演。

    1920分演出在校区操场拉开序幕。各个社团发挥各自特长,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曲师舞韵社团三支不同风采的舞蹈,或奔放热情,或优美婉约;篮球社的球技表演,展现出青春活力;古琴社团的一曲《送别》似清泉潺潺,情意浓浓;街舞社团的爵士舞串烧酣畅淋漓,活力四射;英语社团的情景剧《灰姑娘》充满童话色彩,浪漫而纯真;MR动漫社表演的舞蹈《楚优》和《狐妖小红娘》亦梦亦幻,穿越感十足;国旗社团表演的《擒拿拳》可谓是荷尔蒙爆棚,古典文化研究社表演的《牵丝戏》古韵十足,清风文学社的朗读《青春的旋律》高亢激昂。王月恒、管荣晴、徐烁琪等人分别进行了激情演唱。演出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校区团总支的指导下,汇报演出圆满成功。精彩的社团演出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适当的放松,同时也体现着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校园社团为怀技者撑起舞台,为梦想者插上翅膀,使校园文化氛围浓厚而热烈。(杜文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