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计算机科学系“e米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2017-03-06 浏览数:

    3月4日9:00,计算机科学系e米阳光”志愿者协会为响应雷锋日,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了为陵城镇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本次e米阳光志愿者学习雷锋活动受到了敬老院彭院长热情的接待。院长向我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该敬老院由政府支持,安全设施齐全,主要接待孤寡残疾老人。e米阳光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的交流,听爷爷奶奶们唠嗑,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怀。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讲笑话唱歌跳舞等等娱乐活动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爷爷奶奶和志愿者们脸上洋溢温馨的笑容。志愿者们还打扫了敬老院的过道和大厅,让爷爷奶奶们生活的敬老院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计算机科学系秉承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长存济宁学院

    摄影:张家繁   撰稿:刘玉刚   核审:杨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