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2017济宁学院大学生礼仪队新成员汇报演出

    2017-12-25 浏览数:

    12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礼仪队承办的2017大学生礼仪队新成员汇报演出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蒿鹏及相关老师,来自各系的三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在一段精彩的VCR展示后,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礼仪队新成员们带来的整齐曼妙的礼仪形体展示尽显端庄大气,优雅的动作传递着稳重和自信,温暖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演出中,朗诵《文明礼仪》展示出文明和礼仪之美,歌曲《最初的梦想》表达了青春逐梦的执着,民族舞《大鱼海棠》淋漓尽致的展现姑娘们优美的身姿,更有生动有趣的相声表演《学说天津话》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队员们以礼仪的修养带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用独特的魅力为大家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我校礼仪队先后服务于世界儒学大会、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上海世博会、中韩儒学对话会、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第二十三届山东省运动会、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等大型活动以及校内各项演出、会议和典礼。此次汇报演出展示了礼仪队新成员们经过长期艰苦训练取得的良好效果。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礼仪队下一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校内外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