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创业路上的风和雨”创业沙龙

    2017-09-25 浏览数:

    9月2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承办的创业沙龙在大学生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创业沙龙以“创业路上的风和雨”为主题,通过讨论“为什么要创业”、“创业路上资金不怎么办”等问题,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创业的意义和作为创业人应有的态度。在会议桌前,几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心得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进行了深刻探讨期间,谈及到对于辍学创业的态度这一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创业的成功与在校学习的知识和课余进行的实践都是密不可分的。在创业社社长进行深刻总结后,这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思想盛宴落下帷幕

    微笑面对生活,青春永不言弃,是我校大学生创业者们坚定不移的精神信念,此次创业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的创业思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的目标,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