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校第六期培训班举行第二场报告会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17日晚,济宁学院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在理科楼报告厅进行了第二场报告会。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处)副部(处)长刘欣应校团委邀请作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推进文化发展》的报告。部分系团总支书记及400余名参训学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欣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强调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同学们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实践者。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真实的例子、详实的数据、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解读让同学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引起大家的共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国大力加强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增强了文化传承和发展的使命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