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血培养工程”暨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19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提高我校大学生团学干部的政治修养和各方面素质,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于46日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团委书记马新蕾,社会科学部主任颜景虎,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丽苹,学生会主席尹彩凤出席此次仪式,校学生会、各系学生会及校内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式上,马恩书记结合大学生骨干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更”的要求。一是追求人生境界更高一些。要求大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与中国梦同行,敢担当有作为,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学习的标准更高一些。鼓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研读经典著作,掌握真才实学,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三是作风的养成更严一些。希望学生干部密切联系同学、真心服务大家,弘扬正气、骨气和锐气,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讲话引发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和深入思考。



       仪式在全体学员庄重的入团宣誓声中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主席尹彩凤带领学员宣誓。随后由学员代表发言、宣读学员手册及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倡议书。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学员们深刻认识了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与责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济宁学院脚踏实地,奋进开拓,创建更优秀校园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