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学子”风采展示

    2017-06-15 浏览数:

    “十佳学子”陈阳

    我是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阳,很荣幸获得“十佳学子”的称号,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勤奋刻苦,对待学习永远保持一份充盈的热情,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置。我认为,在大学生活中,虽然学习不是我们唯一的生活组成部分,但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们坚定的信仰。自己曾获国家奖学金、济宁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这些见证了我的努力和付出,也肯定了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 。“三更灯火五更鸣,正是男儿读书时”,大学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所以自己更要珍惜时间,多读书,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内涵;“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学习的过程是漫长的,最可贵的就是持之以恒。以学习的姿态成长,让青春的花朵在最美季节绽放,我的大学,我的青春不留遗憾,绽放光芒。

     

     

    “十佳学子”王亮

    大家好,我叫王亮,来自于经济与管理系,现担任2015级经济学二班班长,2016届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学习上习惯良好,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工作上模范带头,尽职尽职,任劳任怨;生活上贴进实际,团结同学,服务他人。在本学年中,成绩优秀,工作勤恳,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曲阜市“先进青年”荣誉称号,在2016年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2016年和2017年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我相信自己的成绩,我坚定自己的信念“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相信自己,你行、他行、我也行!”

     

     

     

    “十佳学子”赵亚囡

    赵亚囡,女,山东省济南市人,现就读于济宁学院外国语系,担任外国语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2015级英语师范1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每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日常生活中,严以律己,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认真刻苦,在班里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类问题,积极协助老师组织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能够以身作则,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体现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十佳学子”王琨

    我叫王琨,是2015级初等教育二班的团支书,现任2016届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学子等荣誉称号。

    本人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还涉猎部分课外的知识,开阔视野,增强知识面;与此同时,本人还积极参加社团及班集体的活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能迅速地适应各种环境。在学习生活期间,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各位前辈,总结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同时培养了吃苦耐劳、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十佳学子”孔晶晶

    孔晶晶,女,出生于美丽的山东省曲阜市。济宁学院音乐系2014级音乐学二班学生。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人际关系较好,朋友圈广泛,生活上不铺张浪费,勤俭节约,形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拥有正确的世界,人生,价值观。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学习上努力刻苦,目标明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文化素养,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到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青年学生。身为班干部,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认真负责班级学生工作,并协助老师做好学生日常生活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文化活动和实践活动,多次跟随本系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并取得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取得两次一等奖学金。

     

     

     

    “十佳学子”马新茹

    马新茹,女,山东省济宁市人。济宁学院数学系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曾获得济宁学院“十佳学子”、“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本人思想积极,努力进取,切身践行青年的职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向周围人传播正能量;为人诚恳,有自制力及自信心,并且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勤奋,认真负责,协调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对学业保持着积极主动的心态;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在工作中体会办事方式,锻炼口才和人际交往能力,并且在实践中去不断总结并完善自我。

     

     

     

    “十佳学子”闫顺

    闫顺,男,共青团员,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三班学生。现任本班团支部书记、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

    经过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在系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和宽容教诲以及同学们的大力配合支持下,使我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我深知:知识就是生产力,将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转化为自己抓住机会的力量是我们要在大学里学会的事情,从大一以来,获得专业成绩第九的成绩、综合测评在本专业排名第二,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

    大学期间,曾先后多次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一等奖等多个社会实践奖项,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团队称号、获得“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十佳学子”冯文倩

    冯文倩,女,山东省聊城市人。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2014级酿酒工程1班学生。本人思想积极进取,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努力,目标明确,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性格开朗大方,乐观向上,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人际关系和谐;生活俭朴,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科技学术活动、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学子”、“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

     

     

     

    “十佳学子”杨玉红

    杨玉红,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系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1班,现任班级团支书,系团总支副书记。

    自入学以来,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等党的先进理论,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综合测评第一名;在生活方面,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些成绩:

    1、2014~2015学年,获得济宁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获国家奖学金。

    2、2015~2016学年,获得济宁学院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优异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4年11月在济宁学院大学生读书节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4、2015年4月获济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

    5、2016年6月,被评为济宁学院第九届“专业学习标兵”。

    6、2016年6月,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并被评为济宁学院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

    7、2016年6月,获济宁学院“发现美丽校园”微视频比赛团队三等奖。

    8、2017年5月,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及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学子”称号。

     

     

     

    “十佳学子”牟栋

    大家好,我是来自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三班的牟栋,现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在系学生会担任副主席职位。这次,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学子”的荣誉称号。

    2015年踏入大学以来,我就一直以 “勤奋务实、积极上进”作为自己的座佑铭,时时刻刻以此来鞭策自己,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每个学期,都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周密地安排时间。

    作为一名班干部,我努力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学习上的疑难和困惑;由于自己还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平时和老师接触比较多,经常向老师、同学反映存在的问题。

    我一直在学生会等相关学生团体组织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和改革创新意识,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综合素质较为优秀,受到了系里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以后几个学年,我依然会努力,继续保持这个态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