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文明大学生”风采展示

    2017-06-15 浏览数:

    “十佳文明大学生黄廷新

    我是中文系2015级语文教育专业的黄廷新,自入校以来,在各方面都表现良好,积极上进。在学习上,我相信勤能补拙,所以对待学习从不松懈,曾获得济宁学院三好学生。本人喜欢阅读,作为一名中文系的学生,更应该博览群书,平时在业余时间喜欢阅读国内外名著,因为我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在4.23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文化节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本人酷爱运动,现任中文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一职,中文系足球队队长,喜欢参加学校或系里举办的各类体育活动,我喜欢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突破自我,不仅锻炼健康的体魄,还会历练坚韧的意志。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有上进心,艰苦奋斗,不畏困难挫折,我的座右铭便是,挫折就像冰糖葫芦一样,竹签刺进了身体,却成为了一生的脊梁!

          

     

     

    “十佳文明大学生刘致莲

    大家好,我叫刘致莲,来自于经济与管理系,现担任2015级经济学一班团支书,2016届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繁忙的工作不仅培养和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锻炼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面临问题的时候能够冷静分析,缜密思考,而这一切对我学习和生活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我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校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了一定的荣誉。多次参加了假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撰写的社会实践报告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在2016年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6年和2017年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校里的征文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的女孩,善于人结交朋友,喜欢与人交流和分享自己的收获,我的爱好也很广泛,喜欢唱歌、追美剧、喜欢各种球类运动、喜欢旅游等等,这些爱好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十佳文明大学生佘欣萱

    佘欣萱,女,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2015级酒店管理一班学生。入校以来一直在班级担任团支书职务,现任文化传播系团总支组织委员。曾在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和校园广播电视台工作。自入校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并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学习和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文娱活动。本人性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有较高的文艺素质。在第九届、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分别荣获优秀歌手称号和十佳歌手称号,并因为从小学习的京剧特长活跃在学校各项活动和晚会的节目中。

     

     

     

           “十佳文明大学生刘雨昕

    我是刘雨昕,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现在是外国语系2015级英语(师范)二班的一名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和系组织部部长。

    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在系里和学校老师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迅速融入大学生生活并逐渐成长。在上个学期的综合测评中我获得一等奖学金,先后获得了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实践”的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我热爱音乐,朗诵,读书和写作。一直以来,我在学习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系里和学校的各项比赛。如 “演讲比赛”、“话剧比赛”、“征文比赛”以及各种晚会等。也组织编排英语话剧,参与并编排合唱等节目参加圣诞晚会,毕业晚会等。我同样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社会实践中感受温暖。

    作为学生,我也一直将学习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我通过努力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也一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在课余时间养成阅读的兴趣。

    这次被评为“十佳文明大学生”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最火热的心,以我饱满的激情,以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积极进取的文明大学生!

     

     

     

      “十佳文明大学生陈宜帆

    陈宜帆,男,山东青岛人,来自美术系,很荣幸被评选为济宁学院第八届“十佳文明大学生”。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自入校以来,我始终坚持以学业为重心,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和努力刻苦的行为习惯,曾获得校2015至2016学年一等奖学金、2015至2016学年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我做到严于律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思想道德品质修养,保持对学习与工作的高度热情,真正做到了为同学服务,也曾荣获济宁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我积极参加系内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2015至2016学年校”优秀社团会员”、校“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曾在2016年与2017年分别获得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二等奖、一等奖。

    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常怀感恩之心,是我作为美术系的一份子,作为济宁学院一员始终不忘的初心,我将继续发扬“十佳文明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采,脚踏实地的干,不断创新,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加油!

     

     

     

    “十佳文明大学生任鑫鑫

    任鑫鑫,女,共青团员,济宁学院音乐系2015级音乐教育班学生。现担任音乐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在这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经过两年的磨练,我学到了许多,也让我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也感谢系领导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让我可以在历练中不断成长。我一直坚信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坚持不懈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正确面对困难,乐于结交朋友。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以身作则,带领我系志愿者积极实践,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服务队”

    曾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多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多个奖项。

     

     

     

    “十佳文明大学生张斌

    张斌,男,山东省威海市人。济宁学院数学系2014级金融工程(金融与财务)二班学生,班内担任班长一职,系里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

    本人思想积极,乐观向上、富有热情、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强烈的责任心;学习刻苦努力,勇于探索,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自信心强,思想活跃;生活俭朴,能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在校期间,我勤奋上进,积极参与校系开展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校运动会、校篮球赛,系文艺晚会等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在假期中,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为社区做义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风貌。同时曾获得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文明大学生”,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寒、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十佳文明大学生孙伟多

    孙伟多,吉林四平人,2015年考入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一学年担任该专业班长,帮助辅导员分担工作任务,配合任课老师教学工作,团结班级同学;担任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合理组织系里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校里的各项比赛;2016年5月,被学校授予“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6年暑假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为当地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并取得很大反响,被评为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大二学年,接管系学生会,担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合理分配系里交付的各项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同时在个人能力方面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与提升;在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成立的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担任副主席;2016年12月被评为济宁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2017年2月被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记者。

     

     

     

    “十佳文明大学生徐亚丽

    我是计算机科学系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站建设)的徐亚丽,同时现在也担任我系的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

    在生活方面,凭借优秀的宿舍卫生环境,多次被校里,系里评为“文明宿舍”。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及其影响。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大学生活是短暂的。我以一颗执着的平常的心,迈出人生每一步坚定的脚印。我坚信只有热心助人、友善待人的大学生活才是最有意义的生活。

    在学习方面我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广博的知识,过人的智慧使人更全面地体验人生滋味。 因此,我广泛地汲取各方面的知识,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加丰富,更加充实。并且在在2015年至2016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在2015年至2016学年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我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翘首回望自己工作历程,工作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硕果累累的工作成绩使我感到慰藉。作为学生干部,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同学,影响着集体,树立学生干部应有的形象。而这,正是我为之努力的方向。你的努力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当你收获成果时会感谢自己当时的辛勤努力,也会感到特别欣慰。

    同时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且在在济宁学院“发现美丽校园”微记录优秀视频大赛中并且分别获得一等奖(作品名称:济宁学院)和三等奖(作品名称:最美的回忆),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获得三等奖。  

     

     

     

    “十佳文明大学生李志龙

    我是体育系2015级运动康复一班班长李志龙,任学生会主席一职,进入大学以来,时刻跟随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在工作和学习中处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思想上,我认真学习先进思想政治理念,与时俱进,积极学习并掌握省学联发布的消息,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在工作上,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完成分内工作。时刻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及时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做实事,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学习上,名列前茅,荣获“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并获得一等奖学金。在年级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同学们和诸位老师的认可。

    2015年,加入我校国际交流协会,帮助国际交流学子更好的适应中国的学习生活,展现中国学子的良好风貌。任2016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一职。2017年成功当选学生会主席一职。

    在学习的同时,我将更好的完成我的学生工作,奉献自我。超越自我是人生的崇高境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