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创新创业人才”风采展示

    2017-06-15 浏览数: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刘鹏宇

    刘鹏宇,山东济宁人,共青团员,现任中文系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二班班长和中文系学生会志愿者部副部长。

    自入校以来热爱所学专业,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所在班级曾获得二零一五年度红旗团支部荣誉,个人荣获“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校园活动,如2016年暑假组织实践团队前往济宁市梁山县贫困乡村进行社会调研和支教活动,深入基层体验生活,整理调查成果报告,所在队伍获得校级优秀实践团队,个人于2016年11月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并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姜春宇

    文化传播系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姜春宇,担任2015级旅游管理班团支部书记一职,同时担任文化传播系团总支宣传委员和文化传播系学生会团联秘书。本人自入校以来,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同时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类活动以及社会调研、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济宁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申报项目《京杭运河济宁段历史遗存的保护现状调查》。同时了参加“共青团三下乡”活动,所在的考察调研服务队被列为校级重点队伍。作为学生干部,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潜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潜力。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吴俊娴

    我是外国语系2015级英语师范二班吴俊娴,现担任系团总支实践部部长与校广电监理。从入校以来,我就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成绩优异。

    在学习自己专业课的同时,我也不断开拓自己视野,自主学习感兴趣的方面。我坚持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创业培训班,并利用新兴媒体进行创业,开办自己的店铺,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校期间,不断参与社会实践,多次策划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奉献自我的同时收获成长。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参与管理校广电微信公众号的创新工作,通过创新来打造工作特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我将加倍努力,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虽然过程会充满荆棘,但我还是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朱丰晓

    朱丰晓,女,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系2015级心理咨询二班学委,现任校学生会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俱乐部副部长。勤于思考,自立自强,综合测评成绩优异,在创新创业方面尤为突出。有明确的政治方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2015年在校广播电台二十六周年台庆晚会上,以《牵手》荣获二等奖;2016年参加教育系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结业证书,5月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9月,获得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10月参加暑假“三下乡”活动,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 12月,在创业社最美部门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在“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中被评为“优秀义工”,班级红歌朗诵大赛荣获“三等奖”,2017年参加互联网+大赛,并担任两个项目的负责人。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王俊童

    王俊童,男,山东省淄博市人,共青团员,所在系别:美术系。

    现任济宁学院美术系0.618创意工作室社长。曾荣获以下荣誉

    2015年被评为济宁学院中国青年志愿者;

    2015年被评为优秀标兵;

    2015年—2016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二等奖学金等。

    2016年荣获济宁学院美术系“云泊湾”杯构成实践大赛一等奖;

    2016年荣获“发现”主题插画三等奖

    2016年获得济宁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

    2016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获得济宁学院朗诵比赛二等奖;

    2016年大学生寒假社会时间调查报告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晁尚志

    晁尚志,男,山东省济宁市人。济宁学院数学系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2班班长。

    在思想上,态度端正,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严于律己;学习上刻苦努力,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曾获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严格认真,一丝不苟,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积极完成系里、班里的工作;生活上,团结同学,团结舍友,平易近人,乐于交友,生活简朴。

    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自己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等荣誉。2015-2016学年暑假的“曙光沐夏,爱在夏天”省级志愿服务队被评为省优秀服务队,个人被评为省优秀志愿者。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陈久泽

    陈久泽,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班长,系学生会自律会副主席。

    在第13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山东省齐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被评为三等奖

    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被评为三等奖

    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17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被评为三等奖

    在济宁学院第一届国旗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中荣获“优秀读书人”称号

    在济宁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举办的20周年庆暨记者节晚会中,节目荣获一等奖

    目前正着手准备山东省第14届机电产品创新大赛、2017年齐鲁机器人大赛、2017年“挑战杯”、国家开发性项目等省、国家级大赛。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邓翔飞

    邓翔飞,1995年8月生,山东临沂人。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2014级化学(师范类)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社长,曾任济宁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2015年被评为济宁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

    参加济宁学院第十期SYB创业培训并获得培训合格证书。

    在济宁学院2015年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5年济宁学院娃哈哈校园营销大赛中被评为最佳销售奖。

    2015年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5年山东省青春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

    被评为济宁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人才”。

    2015至2016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5至2016学年表现突出,被评为济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6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于尝试新的东西,不断挑战极限,并尽我所能努力做好。这样的话,即使到了人生的终点,我也能坦然地告诉别人:我能,我行,我是一个真正的成功者。因此,在进入大学时,我就为自己设立了四年的短期目标,以达到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目标。同时还送给自己四个字:切忌懒惰。争取能够在大学四年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自身综合学习的能力。通过接近三年的不懈努力,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都有了一些进步和提高。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曹琳

    我是来自生命科学与工程系14级生物工程的曹琳,我性格偏于内向,认真踏实,虚心学习,自觉性强,为后来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告别大一的稚嫩,大二的迷茫,如今的我多了几分成熟与稳重。

    在对专业知识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先后加入锐拓科技创新团队、系学生会,参加了学校党校培训、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暑期三下乡等活动。课余生活中,我还坚持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读书、坚持体育锻炼。这些不仅使我的性格变得活泼开朗,还增强了我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社会交往和各方面知识的运用能力。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我收获颇多,但学习并没有止境,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将在以后的实践工作和学习之中不断提高,同时我深信机遇定会垂青有准备的人!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王军林

    王军林,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系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站建设)1班,班长,系学生会主席。

    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文体活动,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队9人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济宁学院赴济南调研大学毕业生回炉培训热”服务队被评为“凯风山东”2015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服务队,并荣获济宁学院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称号。并在校内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团队成员撰写的“大学毕业生“回炉”培训热现象的调研”一文获得山东省2015年“调研山东”二等奖。与此同时,在2014~2015学年和2015~2016荣获济宁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并且在2016年山东省“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中团队创业策划获得“铜奖”。

    其他获奖情况:

    2014年军训期间成绩突出,训练刻苦,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4—2015年度班级均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4—2015学年在济宁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男子5000米比赛获得“第八名”。

    2014—2015学年在2015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团队获得济宁学院“二等奖”。

    2015—2016学年所在宿舍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学风宿舍”称号。

    2015—2016学年获得济宁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称号。

    2015—2016学年获得济宁学院第九届“创业创新人才”称号。

    2015—2016学年获得济宁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2016学年被评为济宁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5—2016学年获得济宁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16—2017学年团队获得济宁学院2016“创青春”一等奖。

    2017年5月,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及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创新创业人才”荣誉称号。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