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诚信考试签名仪式

    2018-01-14 浏览数:

        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校风,培养广大同学严格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提高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的意识,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月11日在曲阜师范校区学术会堂自发组织260余名学生干部举行了诚信签名仪式。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步硕主持。

    首先,学生会学卫部副部长张弘逾同学代表学生会宣读了“踏实复习,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踏实复习,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学生会副主席祁晴晴进一步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指出,“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学生干部在诚信考试方面要做出表率,树立好学生干部的形象,同学们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为营造校区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共同努力。之后,参加仪式的所有学生干部在“诚信校园,从诚信考试做起;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签名活动将校区最近开展的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推向深入。签名仪式为引导广大同学们努力复习,认真备课,用行动为诚信考试营造了良好氛围。(撰稿:孔波)

     

    ED7F6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