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女生欢度女生节

    2018-03-08 浏览数:

    3月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女同学们以特殊的方式欢度女生节。为引导广大女同学们树立自强、自立、阳光、积极的心态,学生管理科(团总支)组织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跳绳友谊赛。2016级、2017级每班选拔出10名同学组成参赛小队,进行3分钟“8字形”跳大绳比赛,规定时间内数量多者胜出。短暂的试跳后,正式比赛开始。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6班和2017级3班分别获得级部冠军。之后,两个级部的冠军队进行对决,2016级6班以绝对优势胜出。比赛现场同学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更是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和学生管理科(团总支)的同志们观看了这次比赛。校区领导和辅导员们对这种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户外的活动都给予充分肯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