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2018-03-27 浏览数: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为深入贯彻实施《山东省禁毒条例》,让广大同学了解禁毒知识,养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行为习惯,珍惜美好生活,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来到鲁城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公安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山东省禁毒条例》有关内容,宣传毒品危害,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吸毒人员。

    在曲阜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高玉海同志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南关派出所建立的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了解了当前毒品形势,并聆听了专题讲座。同学们纷纷发表对毒品的看法,表示坚决远离毒品,绝不以身试毒,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安全意识,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对形成“人人识毒、人人禁毒”氛围具有较好的推进作用。(撰稿:张胜 摄影: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