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金笔教育培训学校在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04-02 浏览数:

    3月28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济宁任城区金笔教育培训学校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现场安排在校区学术会堂,学管科科长孔波、团总支书记张子良、金笔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校区20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孔波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金笔教育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接下来,金笔教育培训机构的朱老师为毕业班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寻找发光的你——择业”的专题报告。他从大学生目前的择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毕业期间要有“空杯”心态,要强化学习与职业意识。随后培训机构负责人王校长具体介绍了招聘岗位的条件和要求。

    然后,招聘人员与毕业班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了简短的说课选拔,不少同学有了比较明确的签约意向,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经过这次招聘宣讲会,2013级毕业班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提高了毕业求职的针对性,也对今后自身的就业方向有了重新定位。

    附:金笔教育培训学校系全国连锁学校,成立于2009年9月,是经任城区教体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是全市最大、最专业、最正规的作文培训学校。其中,“金笔作文”这一品牌已成为济宁市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学校先后被任城区教体局评为“五星级民办培训学校”和“诚信办学先进单位”。

    (张亚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