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支教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2018-04-18 浏览数:


    4月11号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校区小礼堂举行了2013级学生“支教归来话感受”报告会。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600余人,校区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和辅导员一起聆听了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2013级12位优秀实习支教同学宣讲。他们都精心做了准备,以现身说法分别从支教的经历、心理历程以及支教后对自身学业观及择业观的影响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报告内容丰富充实、感受真切、激励人心,对2014级、2015级的同学触动很大。

    会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振奋起来,夯实人生基础,努力冲刺教师资格证考试、在编教师考试、专升本考试等。此次报告会巩固了实习支教成果,推进了学风建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张亚敏 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