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趣味接力赛跑

    2018-04-19 浏览数:

    为持续开展“三走”主题活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初等教育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接力赛跑比赛。

    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学生参与积极性非常高。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每班派出4队、每队4人,每班男生6人、女生10人,自由搭配。比赛时每队第一个选手原地转五圈,先跑1 0 0米;随后第二个选手(男生)做1 0个俯卧撑,再跑100米;第三个选手原地跳绳2 0个,再跑100米;最后一个选手跑100米后吹气球,以球破为准计算用时。比赛场面特别热烈,加油呐喊声回荡在操场上空。

    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氛围,既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又展示出校区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张亚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