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8-06-15 浏览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培养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了党史国情知识竞赛。该活动历时近1月,于6月14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经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校区决赛。决赛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由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水平相当,比赛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竞赛性和观赏性极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1班、2015班6班荣获先进集体奖,冷才玉、吴娟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其他12名同学获纪念奖。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为获奖集体颁奖。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孙辉为个人奖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在校区掀起了学党史、读国情的热潮,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撰稿: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