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

    2018-06-29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引领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6月27日、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分两场隆重举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比赛,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阵容整齐,着装统一,精心编排,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放声高歌,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保卫黄河》展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画卷;《打靶归来》表现了乐观进取的革命情怀;《爱我中华》、《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在16、17级同学中开展,通过历时两个月的认真准备,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6级1班、17级7班分获一等奖,16级6班、17级3班分获二等奖,16级5班,17级6班分获三等奖。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校区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子良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