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区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2018-09-06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区学生社团的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9月5日,校区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十九个社团负责人、部分成员及团总支书记张子良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社团工作负责人、文艺部副部长焦体菊发言,她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社团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社团要加强与指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二)社团工作要有计划;(三)严格白皮书登记制度,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四)注重培养社团内部骨干等。随后,按照校区团总支的工作布置,她对近期要开展的社团嘉年华暨纳新工作和校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晚会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张书记强调,社团成立的目的是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同学在一起做喜欢的事情,那就要把兴趣爱好发展成特长,做出成果,扩大影响。他还说,要充分发挥社团的功能,要让社团的存在有意义、有价值,大家要共同努力,把社团做好,让每个社团成员有事做、有收获、有成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