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9 浏览数:

    校区共组建校级队2个、院级队1个,分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基层调研家乡美”社会调研队、“七彩阳光乡村助学之旅”支教队和“放飞梦想﹒关爱孤残儿童”爱心队。“改革开放四十年﹒基层调研家乡美”社会调研队赴曲阜市天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尼山镇调研企业、乡村四十年来的历史巨变,切实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七彩阳光乡村助学之旅”支教队赴曲阜市陵城镇古路套村开展支教工作,为孩子们上书法课、《论语》课、成语故事课等,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国学的魅力,增强了学习国学的兴趣;“放飞梦想﹒关爱孤残儿童”爱心队到曲阜市圣德学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与孤残儿童诚心交流谈心,耐心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教他们唱歌、跳舞,给他们带来了温暖、快乐,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各队的队员们不惧酷暑、不怕吃苦、认真负责,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队都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真正实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活动宗旨。

    9月6日下午,校区召开“三下乡活动交流会”,各位队员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进一步开展好该项活动做了准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