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2018-12-17 浏览数: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前行力量,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党委副书记赵正德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分20152018级两场,分别于1210日、11日进行,14支班级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比赛之中。为大家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与梦想》、《国家》、《青春舞曲》、《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激情满怀地唱出了改革开放40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自豪感,唱出了中国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出校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追逐,20155班、2018 2班分获一等奖, 20154班、20185班分获二等奖,20156班,20184班、3 班分获三等奖。

    (撰稿:张子良 摄影:任红  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