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传唱校歌,爱我济园”活动的通知

    2022-11-07 浏览数:

    校歌是大学精神的诗意表达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为使大学生熟悉校歌、喜爱校歌、传唱校歌,进一步激发爱校荣校情怀、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决定举办大学生学唱传唱校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

    二、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承办:音乐学院团委

    三、活动对象

    曲阜校本部在校生;初等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可结合校区实际学唱传唱校歌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第一阶段:学唱

    1.各学院推选30名左右同学(可根据实际确定人选数量、一般应包括校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班级文艺委员、社团骨干等)组成一支队伍,并确定一名队长。

    2.由音乐学院团委邀请专业老师教唱校歌,同时为每一支队伍配备教唱指导老师(专业学生担任),进行排练指导。

    3.分批次进行教学。

    4.学唱阶段结束后,各队伍进行汇报演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二阶段:传唱

    1.学唱队伍回归各学院,教唱本院学生,将校歌广泛继续传唱。

    2.校团委将结合大型集体活动,为各学院学习提供传唱校歌的展示机会,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团委11月11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统一发至邮箱:2838456453@qq.com,每支队伍的队长请加入学唱传唱校歌QQ群:484712831。联系人:季金霖(手机:17263359589)

    附件1:校歌《圣地希望》词曲

    附件2:学唱传唱校歌报名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音乐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7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