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青春喜迎二十大,社团活力嘉年华——学校举行2022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2022-10-10 浏览数: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10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2年学生社团纳新嘉年华活动在生活区广场举行,68个学生社团开展纳新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校团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推介宣传。活动当天社团开展线下展示纳新。社团成员在纳新区域里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问,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开展表演和互动,充分展现社团文化和品牌活动。锐拓创新科技团队多种标本制作展示、机器人协会的智能机器人和千蝶民俗协会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漫乐淘嘻哈动漫社同学现场cospaly,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二次元的世界;春雷话剧社带我们穿越时空,沉醉于文学世界;Passion轮滑社在道路间展示着自己的技巧,吸引着来往的师生;圣地行歌的同学们拿出自己擅长的乐器,自弹自唱,围观不断……新生同学置身其中,怀着憧憬寻找适合自己的社团,期盼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

    一年一度的社团嘉年华活动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一直以来,学校重视支持学生社团工作,在规范社团发展、提升社团内涵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引导学生社团开展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下一步,校团委将加快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逐步构建“一专业一社团一竞赛”的创新创业实践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助力济园学子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