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师生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7-23 浏览数:

    近日, 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报送的4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济宁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指导教师音乐学院王鲁宁老师获评“优秀组织个人”,牛培腾、孙潇老师组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于申、徐天阳、吴诗涵组合,李蕾、程一飞组合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牟国皓、刘泽铖、李园组合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校语委办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举办校级初赛、复赛、决赛,邀请音乐、舞蹈、中文、朗诵专业教师参与团队的组建、作品的打磨和编排,邀请曲阜电视台专业拍摄团队进行视频录制剪辑。历时两个多月,参赛师生、指导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后周末等时间刻苦排练、反复打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呈现出4个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最终全部获奖。

    我校作为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荐作品紧扣“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主题,在展示齐鲁儿女亲近中华经典的热情,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上下功夫,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学校团委作为比赛的组织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我校文化育人特色,引导广大师生品读中华经典,涵养家国情怀,奋力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