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

    2023-02-25 浏览数:

    2月23日,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为即将远赴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开展援疆支教工作的23名学生送行。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永超、党委副书记岳现超、副处级组织员李青和辅导员齐德华老师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芬主持。

    欢送会上,王永超代表全院师生向援疆支教学生表示祝贺与感谢。他表示,赴新疆支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各位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鲁疆两地文化交流的桥梁,在实践中成长,在支教中成才。他希望,作为文史专业的学生,应充分发挥特长,做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他建议,在支教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记录的习惯,将在新疆的所想所感所思记下来,通过时间的沉淀,会形成一笔无形的财富。岳现超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援疆实习支教学生手册》,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做好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李青结合自己援疆支教带队的经历,从提高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团结、关注身体健康、教好每一堂课、感悟大美新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一嘱托。其他与会同志也表达了浓浓的惜别之情,送上了真挚的鼓励和祝愿。

    欢送会激发了同学们援疆支教的热情,支教学生对老师的叮嘱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对援疆支教工作交出完美的答卷。

    【撰稿:李芬 摄影:颜雯 审核:王永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