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学院组织观看2023年第一期

    2023-03-01 浏览数:

    为培养校园创客文化,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我校团委于2月28日举办2023年第一期校园“青创大讲堂”专题讲座。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2023年“挑战杯”参赛者及其他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观看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段宝荣教授、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正高级实验师王美日老师主讲。两位专家先后围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介绍并传授比赛经验,鼓励我校学生要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思想,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中,将团队和个人的创新想法在实践中落地生花。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探索,让创新创业之风在校园涌动,同时,此次讲座也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经验方法,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添能赋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