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2-23 浏览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专家评审,我校参赛作品《将军令》、原创作品《运河童年——竹竿巷》获得专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2年秋季学期正值疫情防控的严峻阶段,音乐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组建指导教师团队,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积极组织协调学生进行排练,最后如期完成了视频录制、报送等工作。音乐学院领导、师生上下齐心、通力合作,最终在80所高校3000余名参赛师生中脱颖而出,由郝晓虹、邹波老师指导,于泳乐、李昱晓、王彤等11位同学参演的古筝、琵琶、中阮三重奏《将军令》;蒋亚丽、赵子晴老师指导,王艺霖、魏冕、何庆磊等12位同学参演的我院民族室内乐原创作品《运河童年——竹竿巷》均荣获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激励师生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美育发展的成果和新时代高校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对涵养校园艺术、推进大学生坚守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