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文化节】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每日打卡数学日记”活动

    2023-02-22 浏览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线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随之启动。数学建模协会面向全校同学举办了“每日打卡数学日记”活动,并于日前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学院官方新媒体矩阵宣传,全校二百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同学参与小程序打卡,自行选择数学题,并将答案和解题步骤上传。为期31天的连续打卡,同学们展现出持之以恒的毅力、勇于探索的勇气,以及对数学浓厚的求知精神,每天点滴的探索与进步奠定了对数学知识的热爱。打卡结束后,数学建模协会对打卡同学的作品进行评选,以打卡天数、数学题目完成度、难易程度等作为评选依据,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活动是本学期“数学文化节”的启动项目,以参与度高、专业性强的特点,吸引了校内众多同学参加,激发同学们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推理能力,营造良好专业学习氛围,为更高难度赛事预热打下基础。

    【撰稿:陈轶洋    图片:付雪淳    审核:孙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