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共青团第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2-24 浏览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共青团员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2022级的在校同学,于2023年2月22日和2月23日分别开展了以“学习共青团第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利用晚自习分别进行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共青团第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视频,并就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座谈交流。同学们还利用板报、绘画等方式,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

    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展现出各有千秋的青春风采。或合唱共青团团歌,彰显了班级凝聚力;或是积极发表对共青团精神的学习感言,或是通过朗诵、歌曲等方式,表达自己当先锋、打头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共青团精神,提升了共青团员“爱团爱党”的情感。广大共青团员将以本次活动为支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

     【撰稿:冯秉政   图片:冯秉政    审核:孙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