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博文约礼·风雅青春”济宁学院第二届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2-05-02 浏览数:

    为了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传播现代文明礼仪知识,展示济园学子彬彬有礼的青春风采,济宁学院校团委举办了博文约礼·风雅青春济宁学院第二届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并于日前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各学院积极推选,组成了十六支参赛队伍。比赛包含动作展示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赛程持续三月有余,各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克服重重困难,不断优化动作设计、情节编排、装造展示,最终呈现出16支各有千秋的视频作品。她们不仅展示出礼仪服务的规定动作,更是通过旗袍走秀、舞蹈、歌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用餐、茶文化等各种优秀的传统文化礼仪,形式新颖、典雅稳重,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的风采在“圣地数计”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轮番推送,网络投票的竞争亦十分激烈。

    经过评委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学前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儒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美术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工程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产业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同时产生了四项单项奖,由学前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音乐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分别斩获。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坚韧的意志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形象、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营造了文明的校园气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