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活力女生,花样年华——我校第十二届女生节开幕

    2022-03-06 浏览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着和煦的春风,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如约而至。3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活力女生,花样年华”女生节游园会在西操场举行,为我校第十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在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国旗护卫队女队员手持国旗英姿飒爽走进操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校礼仪队礼仪风采展示、社团表演将欢乐的气氛点燃。新颖富有创意的益智类游戏、刚柔并济的体育类表演、精美绝伦的汉服走秀赢得了同学的驻足喝彩,更有温暖人心的歌曲和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然燃爆全场。女生节的欢乐氛围充满着整个校园,餐厅广场前的许愿林里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都写下真挚祝福,期待美好愿望于春天绽放。

    女生节期间,校团委将举办小型礼仪培训、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各学院也将围绕女生安全、女性健康等话题举办各类“小而暖”的活动。女生节作为校园文化项目已举办多年,为我校女生展现自信自强风采,培养高雅兴趣爱好,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供了平台,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对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价值观引领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李艳秋 审核:马新蕾 摄影:校学生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