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志愿者高质量完成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服务工作

    2022-06-29 浏览数:

    6月26日至27日,2022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山东曲阜尼山圣境隆重召开。我校51名大学生礼仪志愿者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旅发大会做出卓越贡献,被授予“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6月上旬,我校团委与济宁团市委密切沟通、科学组织,经过三轮选拔面试,招募礼仪志愿者51名。学校组织志愿者开展培训,通过规范礼仪动作、提升交流技巧、突出“微笑”服务,有效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技能、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19日至27日,历经多轮培训和实地演练,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大会服务工作,在来宾接待、接送站、随车引导、道路指引、点位讲解、开幕式颁奖等重要工作任务中,充分展现出济园学子严谨负责、热情周到、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虽然高温持续、酷暑难耐、突遇暴雨,但志愿者们始终以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向大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跟车礼仪志愿者阎春雪说:“虽然天气十分炎热,期间还伴有降雨,服务工作也非常繁重,在演练时有的志愿者出现了中暑的症状,但同学们在实际工作时,都能克服困难,准确找准站位,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随着大会的日益临近,内心的自豪感、使命感也油然而生。作为济园学子,很荣幸能够参与到重大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通过培训和服务,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技能、收获了友谊,更让我对新时代山东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争取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志愿者李子涵的肺腑之言道出了全体志愿者的心声。

    此次志愿服务,彰显了学校积极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我校学子以优异的表现,展现了山东青年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了“好客山东、文化济宁”的人文魅力,赢得省市领导、中外嘉宾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扬。

    (撰稿:李艳秋 审核:马新蕾 摄影:礼仪志愿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