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委党支部参观学习“光辉的足迹——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2023-06-01 浏览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5月31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带领学生会干部参观学习了“光辉的足迹——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主线,依托山东省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成果,充分展现了山东老一辈科学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自立自强、奋勇攀登的学术成长历程。通过学习各位科学家的个人事迹,大家深刻领会到了老一辈科学家身上的优良学风和宝贵精神。参观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展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传承优良学风,让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多向延展、多处生根,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