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委党支部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07-16团委 浏览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7月14日下午,团委党支部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实训基地正心室内,全体党员诵读红色经典,感悟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初心隧道里,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在学习研讨室和初心学堂,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片《初心之问》、《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微党课,从中汲取智慧,补足精神之钙。活动结束后,我们参与了“你的微心愿 由我来点亮”活动,后续会帮助陵城镇的小朋友实现他的心愿。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撰稿:刘璐 摄影:岳鑫 审核:张静 责编:闫晓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