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中国·济宁研学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3-07-22团委 浏览数:

    近日,以“走近孔子 研学圣地”为主题的2023中国·济宁研学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曲阜尼山圣境成功举办。我校选派47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并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旅发大会做出卓越贡献。

    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要求、服从管理、遵规守纪。志愿者们按照会务组分工,分别在报到处、接待酒店、会议现场、停车场,为大会提供了秩序维护、接待指引、会务保障等各项志愿服务,为旅发大会营造了朝气蓬勃、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综合素养获得主办方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璐     摄影:高欣然     审核:张静     责编:闫晓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