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2023-07-20团委 浏览数:

    7月19日,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团十九大报告、团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改内容。学习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团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重要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壮丽篇章。

    下一步,团委会要按照全团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刘璐   摄影:于鑫    审核:张静    责编:闫晓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