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王清明带队赴山东美猴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4-01-03 浏览数:

    1月2日,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带队赴山东美猴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凡路,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晓青,美术学院院长张继华陪同考察。美猴集团董事长陈洪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洪庆对王清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美猴集团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企业文化。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洪庆民俗博物馆、网络视听短视频基地、动作捕捉系统研发中心、5D动漫体验中心及美猴集团最新创作成果、可视化图书文创《大哉孔子》《中医药的故事》,双方就深耕儒家文化与运河文化沃土、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深入座谈交流、交换意见。

    陈洪庆表示,美猴集团与济宁学院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王清明对美猴集团一直以来对济宁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办学定位目标为导向,进一步精准对接校企合作需求,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师教学、横向课题、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在校企合作、美育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和校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文超      摄影:李文超     审核:杨晓青 张继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