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学 |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破冰之旅,团结奋进”主题团建活动

    2024-01-0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音乐学院于12月10日在体育馆组织开展“破冰之旅,团结奋进”主题团建活动。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牛培腾、辅导员窦彬以及2023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始伊,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爱茹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内容。同学们通过随机抽签分成六组队伍,先后进行了“山崩地裂”、“不倒森林”、“击鼓颠球”、“爱的抱抱”等七个项目。这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考验了组织协调能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个项目,身体力行地发扬团结、友爱、和谐的风尚,一同感受运动的魅力与欢乐。活动最后,牛培腾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家释放学习和工作中的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期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继续携手共进。

    此次主题团建活动的举办,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脚踏实地、齐心协力、追求上进的奋斗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