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援疆支教欢送会

    2023-02-24 浏览数:

    万里援疆担使命,接力前行谱新篇。2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为11位援疆实习支教学生举行欢送会。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马新蕾、党委副书记王明锋、班主任郑晓雯、辅导员丰雪情及全体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马新蕾首先表达了对援疆实习支教学生的祝福和嘱托,表示援疆支教不仅是完成教学实践任务,更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担好“文化润疆”责,不负援疆支教情,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祖国的边疆。王明锋叮嘱援疆支教学生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做到服从管理,听从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郑晓雯、丰雪情分别在教育实践任务及安全方面等进行了提醒。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援疆实习支教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考验。在援疆支教的实习过程中,定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尊重当地的民族文化,传播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为民族大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

    征途在即,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支教学子立志将知识的阳光雨露洒满天山,谱写济宁学院文化润疆新篇章。

                                                                             文稿:丰雪情 摄影:李志昊 审核:马新蕾 责编:栾文慧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