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附属单位团委:

    根据《团章》规定,团员有交纳团费的义务。为做好2014年上半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团费收缴标准和要求

    1、所有在校的学生团员,每人按每个月0.2元收取团费。学生党员凭自愿交纳团费。

    2、毕业班学生收取2014年1—7月份,7个月的团费1.4元。

    3、非毕业班学生收取2014年1—6月份,6个月的团费1.2元。

    4、团费征收要求

    请各系团总支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落实团费收缴工作,并于520日16:30前将收缴的团费(兑换成整币)交团委B108室。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if !supportLists]-->(1)<!--[endif]-->交费人员名单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格式见附件)

    <!--[if !supportLists]-->(2)<!--[endif]-->团费缴纳情况统计表纸质版一份加盖系团总支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请通过QQ群发送或发送至:EMail:jnxytw3196035@163.com

    <!--[if !supportLists]-->二、<!--[endif]-->附属单位收缴要求

    按照《关于团费交纳和管理使用的规定》(中青发[1994]7号文件)和济宁团市委的要求,请附属单位团委于5月30日前将2014年1月至6月团费,按照团费总额的25%上缴到济宁学院团委,用于有关活动的开展和团费上缴。

        联系人:马新蕾,联系电话:3196035。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456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