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双创精英班”赴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3-12-29 浏览数:

    12月28日,济宁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夏可树、副主任史继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蒿鹏和团委挂职副书记许永民带领双创精英班学员赴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在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装配车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师生前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资部部长韩光民主持,他代表公司对济宁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助理吴永珍、人资部副部长李方丽详细介绍了天河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发展前景;深圳华菁咨询公司的顾问黄杰为学员做了职业规划培训。最后,夏可树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大学生就业形势,为学员们提供了择业、就业、创业建议。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增进了学员们对企业经营、企业文化的了解,提升了对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同时,此次交流也进一步加强了济宁学院与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双方表示将继续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完善的检测仪器和技术力量雄厚的研究开发中心,获批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认定。公司主要致力隧道挖掘、智能化混凝土搅拌上料(防尘)喷射系统、工业除尘等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公路、地铁、水利、巷道、隧道、轨道交通、国防军事基地等工程领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