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23年“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2023-04-10 浏览数:

    校内选拔赛自2023年2月启动以来,校团委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积极进行赛前动员,经过项目申报,各学院各部门推荐、资料审核、专家匿名评审、路演答辩等环节,拟推荐《守护夕阳红,莫让养老成负担——基于不同养老模式下山东省老年人生活质量的调查研究》《“氢”启未来----电解水产氢高效电极材料的设计与性能研究》《阿胶产业创新者-高生物活性阿胶多肽粉的研发及产业化》3件项目作品参加山东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对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5日,师生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暑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3196035

    电子邮箱:jnxytw@jnxy.edu.cn

    (选拔赛详情结果见附件)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