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7-06-21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部署,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子[2017]6号)。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一),请尽快通知相关师生。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9月20日前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省赛推荐顺序。请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宣传发动,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附件:

        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0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