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济宁学院学生会章程》和《济宁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修订意见的通知

    2017-11-10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们:

    经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学联批准,学校拟于12月召开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会组织章程建设工作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7〕8号)要求,校团委、学生会近期对《济宁学院学生会章程》作了进一步修订并起草了《济宁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征集修订意见,截止时间:11月17日。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书面修改意见,签章后报送到学校团委(行政楼B108室)。联系电话:3196035。

     

     

    修订参考资料:

    1.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会组织章程建设工作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7〕8号)

    2. 《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办联发〔2017〕9号)

    3.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4. 《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

    5. 《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

    6. 《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中青办联发〔2014〕3号)

    7. 《济宁学院章程》、《济宁学院学生会章程》

     

    附件:

    1.济宁学院学生会章程(征求意见稿)

    2.济宁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10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