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学校隆重举行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7月4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及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社科部等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团总支、基层团委书记、“三下乡”校级重点服务队指导老师和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凡路主持。

    会上,许记中宣布济宁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工作在共青团工作第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共青团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学习和生活中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以更高的定位,更强的凝聚,更深的融入,更实的作为,为我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对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遵纪守法,重视安全;第二,要强化服务,凸显实效;第三,要深度宣传,形成成果;第四,要注重结合,探索机制。

    会上,表彰了济宁学院第七届“十佳学子”“十佳文明大学生”和“十佳科技创新人才”、 2013年度优秀学生集体、先进个人和红旗团总支(团委)、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向30支校级重点服务队授旗。指导教师代表徐爱东、学生代表石鲁齐进行了发言。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育人这个中心,突出“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这个主题,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公益服务、社会调查、科技支农、文艺演出、法律援助、环境保护、创新创业等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结束后,我校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全面展开,志愿者们将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团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