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与曲阜联通公司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7月5日上午,济宁学院与曲阜联通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曲阜联通公司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曲阜联通公司总经理孔俊峰等领导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和部分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记中与孔俊峰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为济宁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交谈中,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校企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集中双方优势,促进学校实践育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同时也将扩大企业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实现双方共赢。

    校团委书记李凡路与曲阜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付吉成共同签署了“济宁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曲阜联通公司机房和营业厅。(团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