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第九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4-11-03本站原创 浏览数:

    10月30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校团委和部分系团总支老师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共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针锋相对三个环节,共10名同学晋级决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三轮比赛成绩累计,分数最高者获胜。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各出妙招,惊艳全场,流畅的语言,从容的气度,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才艺展示环节歌曲演唱、朗诵、相声等节目,异彩纷呈,惊喜不断,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才华;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共有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三环节----“针锋相对”。他们用机智的问答、犀利的谈吐感染着现场观众,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贺雨婷荣获金话筒奖,经济与管理系陈雪丽、计算机科学系闫鹏飞和姜维轩等3人荣获银话筒奖,中文系于前、经济与管理系陈冠宇、教育系冯瑶、计算机科学系邹家祥、文化传播系赵宇飞和计算机科学系赵洪艳等6人荣获铜话筒奖。

     一年一度的校园主持人大赛深受同学们的关注和喜爱,本届主持人大赛共有192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轮,历时近一个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