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行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三走”活动

    2014-11-03本站原创 浏览数:

    10月30日下午,济宁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三走”活动在西操场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系团总支书记和校学生会学生干部来到操场和学生社团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向各学生社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社团在组织策划活动的过程中要契合本届艺术节“弘扬儒家文化 展现社团风采”的主题,将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入社团活动中,同时强调社团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服务会员、会员优先的原则,不断提升社团活动的内涵和层次,打造品牌活动,努力做到社团活动与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校学生会干部向同学们发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社团干部介绍了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筹备情况。

    本届艺术节开幕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结合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进行。精心设计的一系列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与一体,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各参赛队热情高涨、井然有序,在快乐的运动中,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